我们的班会,我们的思想 ——记三江大学主题班会汇报演讲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5-28浏览次数:3128

 

2007年度三江大学主题班会汇报演讲比赛于524630在图书馆演讲厅拉开了帷幕。

来自各个院系的代表陆续作了主题班会汇报演讲,对刚结束的各班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恋爱观、消费观、爱国主义、网络、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等等诸多精彩的班会主题成为大家共同探讨的问题。

“爱情诚可贵,事业价更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爱国精神的伟大”、“我为评估做贡献”……这些观点中有代表班级集体的,也有演讲者个人的见解。他们的观点涉及爱情、生活、学习、事业等各方面,在我们已经根深蒂固的思想观念上推陈出新,各抒己见。这场演讲比赛为我们大学生的思想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以及整个社会团体。

最终比赛第一名由旅游系杨芬芳获得,第二名是法律系李军丽,第三名是电子系胡进,中文系颜泽海等获得优秀个人奖。

这不仅是一场汇报演讲,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思想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明白作为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

 

 

                                           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