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大学生校园DV创作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1112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大学生利用现代科技知识参与艺术创作活动,展示与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及艺术修养,激发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由中文系团学联主办,中文系团宣传部、组织部承办的大学生DV创作大赛报名开始了。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举手中DV,展校园生活。

作品内容为:公益广告类,影视短剧类,MTV类。

作品要求为:1 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有青春的气息,有较好的精神风貌,有一定的想深度,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

             2 拍摄画面清晰连贯,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

             3 具有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

             4 时间长度:公益广告类三分钟以内,影视剧类515分钟,MTV类分钟以内。

                5 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

                6 严禁非法、色情等内容的DV作品,或剽他人作品。

参赛作品提交格式:光盘或可移动磁盘,作品简介一篇(500字左右)。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金分别为300元,200元,150元。

            专项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制作奖各一名,奖金各为100元。

报名并准备作品。报名方式:1381392686413621584535

    报名截止日期:20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