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爱满东山 ——文新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浓情中秋 爱满东山

——文新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座谈会现场)


(周院长赠送新生月饼)


 

(合影留念)


 

9月9日,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建忠教授带领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前往东山校区看望2022级文新院新生,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并向文新全体新生赠送月饼。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副主任武寿春、刘毅及新生辅导员陪同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周院长对全体新生选择三江、来到文新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以亲切和蔼的方式向新生代表介绍了读书选择城市、专业和名师的重要性,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新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列举了学院在营造学研氛围,提升学生考研、就业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种种打算和举措。周院长告诉同学们,三江学院是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鼓励同学们要多向学院配备的学业导师、值班老师请教、探讨,积极参加三江讲堂学术报告和文体活动,勉励同学们在大学一定要定好目标、珍惜时光,学会学习、学会处事、学会改变。周院长的讲话幽默活泼、亦庄亦谐、妙语连珠,使得同学们不时畅怀大笑,笑后又深感意味深长,整个座谈会其乐融融、掌声不断,充满欢声笑语。

接着,郁主任向新生介绍,文新院有几多:国家级一流专业全校最多,名师、名教授多,博士及在读博士多,欢声笑语多,鼓励文新学子在周院长等名师的带领下不断前行。

最后,周院长带领全体领导、教师向同学们赠送了月饼,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文新院与东山校区书院育人的契合度,也使“小萌新”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牵挂和关怀,书院的关心与期待。同学们那阵阵响亮的掌声和开怀的欢笑,将开启他们最为浓墨重彩的大学生活。

 

(文新院  东山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