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季丹军、张丁心老师指导纪录片喜获江苏省特等奖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0


我院季丹军、张丁心老师指导纪录片喜获江苏省特等奖

(纪录片《行于笔墨间》获奖证书)


   (纪录片《行于笔墨间》片头)

“新大陆杯”2022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于5月下旬进行了线上决赛。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92所高校的1289件作品,经过严格的初审和激烈的线上答辩环节,评出特等奖作品40件,一等奖作品63件,二等奖作品86件,三等奖作品171件,优胜奖作品66件。

院新闻系王戬华、高吉祥、舒欣仪、李文、钱雅婷同学,在季丹军、张丁心两位老师指导下,完成并提交的参赛作品纪录片《行于笔墨间》获得江苏省赛区特等奖的好成绩。该作品将被推荐参加本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纪录片《行于笔墨间》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显示出我院的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应用水平,提升了我在大学生在数媒动漫与短片领域竞赛中的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属国家级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入选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为该项赛事的省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