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老师受邀参加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首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124


文新院老师受邀参加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首次代表大会


(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开幕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卜宇发言)


(省新闻传播学学会会长张红军发言)


(三江学院文新院副院长周必勇进行学术发言)


(三江学院文新院吴兵、王瑞受邀参会)

715日,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卜宇、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会长、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彭祝斌、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王润泽、省新闻传播学学会会长张红军等领导以及学术界重量级嘉宾参加大会,并做出精彩发言。

作为江苏省新闻学界的有生力量,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新闻学学科带头人吴兵教授、副院长周必勇副教授以及新闻系系主任王瑞博士受邀参加会议。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为江苏省新闻传播学会理事成员,吴兵教授当选为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理事。周必勇副教授在16日举行的以“中国特色传播体系构建的区域间差异与合作”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上代表三江学院进行发言,并与多位学界著名教授展开对话。周必勇副教授的发言立足三江学院新闻专业的发展现状、结合自己的学术思考,在省级学术会议上展现了三江学人的风采,收获了众多专家的赞许,为学院为专业赢得了来自学界与业界一致的认可与肯定。

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的成立必将助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不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快实施全媒体传播工程的步伐,更好地回应时代课题。在学会的帮助与支持下,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必然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借力省内强大的新闻传播学学科资源、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互通,打造更好的学术发展平台,也为学生们提供更为坚实的成长后盾。

(文字: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