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97


文新院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周建忠院长发言)

 

1月14日下午,文新院全体教师在317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题,分别为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展望。会议由周建忠院长主持。

在工作会议中,季丹军书记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分管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度在开展雨花英烈精神宣传系列工作、党建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一院一品”品牌凝练以及院庆25周年活动开展等工作打算。

接着,周必勇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明在2022年,学院将努力使校外实习品牌化,与企业建立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力争依托校企合作,实现教学项目化,并引进横向课题。詹悅兰副院长基于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与展望。她详细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绩与遗憾,既分享了种种立项、获奖的喜悦,又指出了失利的问题所在,进而明确了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巢小莉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度院系人事、财务、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在2022年度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设想及其他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打算。

最后,周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上午全体教师的年终述职大会,老师们都亮了底牌,学会点赞,学院每一位教师都是优秀的。他用“2021年度学院十件大事”重点突出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就,并横向对比其他学院,指出学院发展的不足。他说,在2022年,学院每一位老师都必须加强“三江人”的身份认同感,无论在外有什么成绩,都要亮出三江学院的牌子。他相信老师们觉醒的力量、内在的力量,要求每一位中青年教师都必须拟定2022年度计划,加快发展的步伐。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2021,我们执着、包容、温暖;2022,我们呵护、守望、前行!

 

(通讯:文新院   摄影: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