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学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学奖励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充分引导和鼓励全校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促进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度教学奖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奖励办法

1.申报条件、奖励办法等按照《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的规定执行。

2.成果获得时间范围:20201222日至202112月22日,以成果公布的时间为准。

二、申报程序

1.组织认定。由教务处组织,符合奖励条件的成果由教务处统一认定,教职工个人不需申报,具体教学成果清单见附件2。

2.个人申报

1)个人填写申报表不在组织认定范围内,申报人填写《三江学院教学奖励申报表》(附件3)(一式2份),并提供成果证明材料(一式2份)。

2)所在单位审核。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在证明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并填写《2021年度教学成果个人申报汇总表》(附件4)。

3)学校审核。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内容等进行审核认定。

3.认定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实施奖励。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好教学奖励申报工作,将申报表、汇总表、证明材料20211222日前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A309办公室),电子版(含证明材料)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舒敏萍,联系电话:4925。

附件1: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

附件2:三江学院2021年教学成果统计清单

附件3:三江学院教学奖励申报表

附件4:三江学院2021年度教学成果个人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2月16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学奖励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