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季丹军、赵丽江、赵泽润、覃嫦、张丁心老师指导作品 获国家A类赛事四项大奖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45


我院季丹军、赵丽江、赵泽润、覃嫦、张丁心老师

指导作品国家A类赛事项大奖



 2021年11月28日,第九届未来设计教育论坛暨第九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颁奖典礼在云端胜利召开。

本届大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设非命题、命题、公益三大赛道,共有1456所高校参加了本届大赛,征集到近12万幅作品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属于国家竞赛A类赛事,同时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认定的A+类赛事,我院季丹军、赵丽江、赵泽润、覃嫦、张丁心老师指导4部作品在江苏赛区获得2个等奖和2个等奖。

我院创新创业训练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这次比赛获得的成绩,领导小组组长周必勇副院长提出要再接再厉,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的要求。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室主任张丁心表示这次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齐心协力和学生们的积极努力,同时感谢文新院实验中心主任周晓东老师在学生实践过程中的技术支持。未来定当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