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67讲——大学阶段如何学好英语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67讲——大学阶段如何学好英语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我校“三位一体”通识教育体系中“氛围营造”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落脚点之一,是坚定学生的价值信仰、拓宽视野、活跃思维的重要途径之一。

大讲堂专家: 郑玉琪,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校通识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任全国民办及转设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民办高校与独立学院分会会长、江苏省翻译协会监事、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常务理事和亚洲英语教师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和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及教育部、省社科、教育厅等10多个科研项目,发表30多篇高学术水平核心刊物论文,主编或参编60多本英语教材。

大讲堂内容:英语作为沟通、媒介手段和信息转换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着轻视英语、英语学习困难、学习英语功利心较强等现象。因此,讲座围绕学习与学好英语展开,精彩不容错过。

大讲堂时间:2021年1125日(星期18:30-20:30

线下地点学术报告厅

线上同步直播

方式1:移动端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观看

 

方式2:移动端可使用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tzyc3076,注意区分大小写

方式3电脑端直接点击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11592849

注:线上观看讲座时,必须使用账号登录,游客身份无法记录观看数据。线上所得学时按照实际观看数据计算。

学时学分:学生参加每场可获得4PU平台学时(每参加5场讲座、记满5张记录报告纸1篇心得体会,可提交材料至教务处审核兑换1个通识选修课学分);教师参加每场可获得2个培训学时。以上均由教务处统计数据,无需个人申报。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1124



附:三江通识大讲堂第67讲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