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栋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喜获全国高校学科竞赛大奖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94

 我院韩栋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喜获全国高校学科竞赛大奖


 近日,第15 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韩栋老师指导学生作品喜获省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全国三等奖1项。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300多所院校参与角逐,参赛作品多达七万多件。经过省赛、国赛层层选拔,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系主任韩栋老师指导2017级何昌键同学的《炊烟袅袅》喜获数字视频组省级三等奖;2020级王佳怡同学短片作品《不可视桃源》获得微电影省级一等奖、国家级等奖。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