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1


文新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新学期工作会议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10月12日中午,文新学院在院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部分教师现场参会,其余教师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视频参会。会议由周建忠院长主持。

       在工作会议中,季丹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分管工作的部署情况,其中重点突出了学院对东山校区新生的校园文化关怀。

       接着,周必勇副院长对院系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精品实习基地创建、双创竞赛推进、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詹悦兰副院长对日常教学管理及教研、科研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其中尤其突出介绍了慕课、教材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巢小莉副院长对2020年度缺编费结算、分配原则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周建忠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我院大部分教师的职称提升工作都滞后5-10年,必须对照最新文件要求,明确个人缺项,拟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具体的落实计划。他勉励全体教师都要争做教学能手、教学名师、教学高手,在上好课的同时,结合教学工作开展教研、科研工作。

 

(通讯/摄影   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