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 ——文新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55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

                 ——文新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周建忠院长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广编专业学业导师邵筱棠老师向新生赠送明信片礼物)

(赠送新生的明信片礼物)


       金秋十月,硕果盈枝,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报到时。10月10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憧憬踏入三江学院,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在院长周建忠教授的带领下,文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分团委书记、各学科专业导师一早便来到东山校区,共同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学院生源充足、人气高涨,经学校统筹安排,今年我院全体新生安排在东山分校区。在周院长的带领下,全体迎新成员深入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新生和家长、为新生解答专业问题及报到疑惑、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并由学业导师代表学院向新生赠送了印有学校标志建筑的明信片。

       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预祝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在三江找到更好的自己,书写精彩的奋斗故事!

 

(通讯/摄影   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