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丁心老师参与导演电视剧在江苏卫视优漫卡通频道播出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35


我院张丁心老师参与导演电视剧在江苏卫视优漫卡通频道播出


(张丁心导演与摄影师李东现场沟通)


(《日记风波剧照

闪亮的朋友剧照

(《我不是学霸剧照

 

剧组杀青照

 国庆期间,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张丁心老师参与导演的儿童系列电视剧《我的成长不烦恼》在江苏电视台优漫卡通频道播出。本系列电视剧通过专业的视听语言,以情景剧的表现手法,将现代儿童面临的各种问题演绎成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陪伴电视机前的小朋友和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据悉,电视剧《我的成长不烦恼》10月1日7日晚间播出,选播了7集,其中3集(《日记风波》、《闪亮的朋友》、《我不是学霸》)为我院张丁心老师导演。

  《日记风波》讲述了即将参加比赛的女孩将自己内心的纠结写在了日记上,因妈妈偷看日记而愤然离家自己去考场,在路上经历了一系列麻烦最后与妈妈冰释前嫌的故事。《闪亮的朋友》讲述了一个自私冷漠的城市小女孩与一个善良勇敢乡村女孩的相遇后,产生矛盾又互相获得谅解最终成为好朋友的故事。《我不是学霸》讲述了在父母“开明”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学霸,为了帮好朋友故意考差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本次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张老师带领学院部分新闻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参与了实践,让学生实践中了解影视制作流程,认识自身与专业工作者的差距,帮助同学们找准合适的定位,并给自己树立学习的目标。

 

 

(通讯  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