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丽教师教学团队荣获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66

     

我院周丽教师教学团队荣获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周丽老师参加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获奖名单)  

  

  

       近日,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预赛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周丽、陈羽、张丁心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

       根据《关于公布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预赛结果及决赛安排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6号),经专家组现场评审、组委会会议研究审定,大赛共产生个人(团队)奖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我院周丽老师带队的《创意写作》课程在众多部属、地方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地方中级组一等奖。

       今后,我院教师将继续发挥大赛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取得新的发展。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