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周丽(赖尔)参加南京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04

  

我院教师周丽(赖尔)参加南京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3月23日,由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百年同心·创在金陵”南京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二楼大厅隆重揭幕,我院教师周丽(赖尔)参与了该仪式并开展现场对话。

       作为统战成员、当代知名网络作家、南京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周丽老师就“百年建党史,金陵统战情”这一话题,开展现场分享。她不仅讲述了参与《百年同心·创IN金陵》纪录片和书籍的采访与写作过程中的难忘故事,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内心的自豪与感动。她说,作为网络作家,她要用更加有趣的文学作品,来弘扬真善美,记录历史,展望未来。

(通讯:文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