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与摄制作品在央视首播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22

  

  

我院师生参与摄制作品在央视首播

  

(拍摄现场)  

  

  (联合制作邀请函)

  

  

  

 

       近日,我院韩栋老师带领学生参与摄制的大型系列纪录片《记住乡愁》之《南通——弄潮江海 通济天下》在央视顺利首播。

       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本年初,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韩栋老师,围绕提高学校知名度、社会影响力,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力、社会服务力,利用假期带领该专业大四学生程广润和何昌健两位同学,参加由江苏和璞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摄制的大型系列纪录片《记住乡愁》之《南通-弄潮江海 通济天下》的前期拍摄工作。在拍摄中,学院实现了实践教学的目标,学生们表现了较强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素养。目前,该片已在CCTV-4顺利播出。

 

 

 

(通讯:文新院)

 

 

央视《记住乡愁》栏目的宣传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JhFL9m7Yzv_EFxUOo55U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