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授予曾燕玲等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05-30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7

关于授予曾燕玲等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三江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本着“自下而上、择优评选、公开公平”的原则,由班级提名、推荐,各学院初评,学生工作部审核公示后,曾燕玲等553名同学在校期间努力进取,奋发向上,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符合三江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曾燕玲等25名同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康樾等36名同学、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张刘甫等6名同学、商学院张思琪等118名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彭德稳等34名同学、建筑学院徐海铤等18名同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薛金超等81名同学、土木工程学院朱丽敏等38名同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盛滟鸿等35名同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蔡祎玮等44名同学、艺术学院张晓彤等30名同学、演艺学院孙康奇等3名同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王启芹等84名同学和国旗班陈超1名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就业创业大潮,在新的学业、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希望全体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三江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学字19-10.doc校学字19-10附件-三江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三江学院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