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102讲——大运河文化遗产与城市场景融合发展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落实我校“三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是“三位一体”通识教育体系中“氛围营造”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落脚点之一,是坚定学生的价值信仰、拓宽视野、活跃思维的重要途径之一。

大讲堂专家:周永博,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地方品牌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旅游协会专家委员;江苏省旅游学会智库专家、理事;东吴智库研究员、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苏州分院研究员、秘书;苏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研究员、秘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苏高校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骨干研究员;苏州市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

大讲堂内容:1、从文化遗产到国家文化公园;2、大运河城河共生关系变迁;3、以文化引领的城市发展逻辑;4、从场景舒适物到国民舒适物;5、文化遗产城市场景融合发展。

大讲堂时间:2022125日(周一)晚18:30-20:00

观看方式1腾讯会议 362-579-339

观看方式2移动端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观看

观看方式3移动端可使用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gfwq2593,注意区分大小写。

观看方式4电脑端直接点击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4000209761176255

学时学分:学生参加每场可获得4PU平台学时(每参加5场讲座、记满5张记录报告纸和1篇心得体会,可提交材料至教务处审核兑换学分,学分兑换规则详见记录报告纸);教师参加每场可获得3个培训学时。以上均由教务处后台统计数据,无需个人申报。

注:线上观看讲座时,必须使用账号登录,游客身份无法记录观看数据。非全程观看者不计算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21202

附:三江通识大讲堂第102讲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