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2023-1学期三江通识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学校通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将继续组织三江通识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邀请1-2位专家开展三江通识大讲堂,专家需求依据《三江学院“三江通识大讲堂”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2224号)》文件精神,三江通识大讲堂主讲人一般应为在全国学术界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在本领域造诣精深的文化精英、在本行业卓有成就的社会名流以及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层领导等。

2.为体现“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大讲堂内容最好能围绕江苏或南京进行。

3.讲座开展方式视疫情防控情况决定。

4.二级教学单位是三江通识大讲堂的承办单位,负责提供报告人并填写《三江通识大讲堂专家信息表》,对内容进行初审和把关,并于91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办公室(通识教育中心)。

5.联系人:王蔷馨王林艳;联系电话:52897070


附件12022-2023-1学期三江通识大讲堂专家信息表


教 务 处

202291


附件1:22-23-1学期三江通识大讲堂专家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