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53讲——PTV特邀专家王鼎杰:世界大格局与未来趋势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09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我校开展通识教育的一个展示平台,也是我校一张闪亮的名片。大讲堂开办至今,始终秉承传播知识、开放包容的宗旨,汇集国内外各领域名师大家名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聚力于能力和素质提升的饕餮盛宴。

大讲堂专家:王鼎杰,战略、文史学者,央视国际台、凤凰卫视国关节目特邀嘉宾。凤凰“鼎力推鉴”讲座、头条“智读《史记》”课程主讲人,《世界军事》战略纵论专栏特邀撰稿人,北京市通州区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荣誉顾问。前海兴智库学术部部长,王鼎杰工作室创始人。发表文章数百篇,著有《复盘甲午》、《二战大牌局》、《李鸿章时代》、《当天朝遭遇帝国》。《复盘甲午》获腾讯·商报“2015年度社科类十大华文好书、第三届中国读友读品节“读者喜爱的十大好书”奖。

主持人:刘正涛,副教授,三江学院教务处处长,科研处处长。

大讲堂时间:2021428日(周三)下午14:00-16:00

大讲堂地点:一教楼阶四

学生报名:PU平台(3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