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52讲——南艺教授金昌庆:宝晋斋研山和雨花石天砚符号美感探秘

发布者:王蔷馨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69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我校开展通识教育的一个展示平台,也是我校一张闪亮的名片。大讲堂开办至今,始终秉承传播知识、开放包容的宗旨,汇集国内外各领域名师大家名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聚力于能力和素质提升的饕餮盛宴。

大讲堂专家:金昌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教授,中国高校影视协会会员,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文化与传播符号学分会会员,中国观赏石协会会员,南京雨花石协会会员,南京城市文化研究会莫愁·赏石文化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出版专著《影像的寻根》。

大讲堂内容:宝晋斋研山图,淡墨设晕,浓墨勾勒,较为工笔描摹了一方峰峦灵秀的灵璧石研山。雨花石天砚亦极富美学色彩。让我们跟着金教授一起探寻美感吧!

主持人:王勇,教授,文学博士,哲学博士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发展委员会主任。

大讲堂时间:2021429日(周四)晚18:30-20:00

大讲堂地点:东山校区南区4楼多功能厅

生报名:PU平台(3学时)

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