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19


2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校友工作负责人会议。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勇教授,办公室主任王益明及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朝军主持。

王益明汇报了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建立和2023届校友联络员的聘任等近期校友工作。

吴朝军就建立二级校友分会调整与建立的背景进行了说明。他提出,未来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必须前移,在选聘后还将进行专项培训与定期沟通联系。与会负责人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包括校友讲堂、各地区校友分会建立和调整、校友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王勇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具体措施。第一,将校友联络员工作前移至大四开学,召开全体联络员大会,颁发聘书。第二,校友讲堂将被作为品牌活动进行打造。第三,发展委员会将积极促进省内外各地区校友分会以及校内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建立,他认为这不仅有益于招生,更是学校的职责所在,有利于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反馈,加强合作,检验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最后,发展委员会将争取更多的校友经费保障,追溯校友资源,定期更新联络员信息。对于需要配合或支持的事宜,校友会办公室也将积极提供支持。

此次会议为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体的方向和措施。校友工作一直是学校重视的方向之一,也是展示学校形象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我校的校友工作在加强内部管理和外部宣传方面不断加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友工作的创新和拓展,促进校友与学校的互动和交流,以实现双方的共赢和长期发展。

(通讯 摄影 王益明 审核 吴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