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员和学习秘书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517


9月25日上午9点,学校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员和学习秘书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宣传部部长余雪冰,11个集中学习读书班的学习秘书、领读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余雪冰主持。

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强调,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是主题教育的基础,校党委颁布了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希望集中学习的领读员和学习秘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承担起集中学习组织、协调、服务和领读领学的责任,用最出色的工作成效保障集中学习的有序开展。他强调,集中学习要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行考勤、信息报送等制度,做到学习人员、时间、内容和记录“四落实”确保集中学习有质量有效果。

会议还就集中学习读书班的安排、领读员和学习秘书的职责作了详尽说明,就集中学习领读员、学习秘书的工作任务及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