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三江学院“十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78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推进《三江学院关于构建“十育人”完整体系,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落地见效,根据“五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三江学院“十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8〕11号)的精神,经单位和个人申报或组织推荐,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并在全校范围公示通过,报经学校同意,现决定对团委等18个先进集体、于渝飞等81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育人岗位上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育人楷模,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附件:2018年三江学院“十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

20181019

2018年三江学院“十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