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周琪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482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周琪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

调研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

6月15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周琪、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原副院长王健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校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院长许盘清、常务副院长曾凡捷在行政楼A504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中江校长向周琪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琪主任向吴中江校长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学生的就业情况等,并对民办高校在“公民同招”中有无困难表示关心,吴中江校长对周琪主任的关心表示了感谢。随后,双方就我校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许盘清院长团队的研究进行了沟通交流,周琪主任为我校发展出谋划策,鼓励我校在历史与文化地图方面申报课题、找平台、建设科研基地、建设硕士点,并且表示将尽力帮助和支持我校,将我校的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打造成为三江乃至全省全国的“亮点”。

周琪主任一行来到了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曾凡捷常务副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许盘清院长在维护国家主权中所做出的贡献。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许盘清院长向周琪主任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其中关于徐州以及大运河的历史地图吸引了来访领导的兴趣,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许盘清院长向周琪主任介绍了自己对于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方面“时空框架”的设想,希望能够与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寻求共同发展,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做出贡献。

(通讯  谷鑫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