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5  浏览次数: 826

调研组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仰飞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

调研组听取汇报

专项调研会议现场

就业工作人员代表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第二组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会议,学工部相关人员、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周更生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言,周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国家和省有关促进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具体进展情况、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这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就业工作人员座谈会、部分学生电话调研等环节,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就基层就业引导、就业工作进度、人才培养定位、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讯 曹立明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