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871

AQ6I5891-2

 吴中江校长讲话

AQ6I5876

AQ6I5874

三江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现场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吴中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工书记、就业管理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周学军通报了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情况和我校当前就业工作状态数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对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第二,千方百计扩大资源,增加就业岗位供给;第三,要细化工作,精准服务;第四,守住底线,真抓落实。

吴中江校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以西交利物浦大学办学特色和格力空调品牌建设为例,强调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质量是学校办学成效的检验标志、办学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显示标志、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标志。吴校长对当前学校就业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二是要扩大资源,增加有效供给;三是健全机制,奖惩并举;四是要潜心研究,科学施策;五是精准服务,一人一策。最后,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把手”院长亲自抓;二是要服务和管理并重。

 

(通讯 周欢欢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