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2019榜样力量年度人物”之一入围“201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24

 




为加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形成和谐文明的校园风尚,学生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19榜样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各学院(校区)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深入挖掘了一大批事迹感人的身边榜样典型。经学院(校区)推荐,学校评审,共评选出10名年度人物和10名年度提名人物。

评选出的年度人物事迹主要集中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类、热爱祖国等方面。外国语学院的密晓艳同学,作为团支书,带领班级连续两年获得了“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本人曾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吴仪同学,作为班长,带领班级获得了“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校先进班集体”,本人曾荣获“校三好学生”及“校一等奖学金”;法商学院的朱万杰同学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一员,服役期间荣获“优秀义务兵”,并光荣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博宙同学,先后荣获“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网络攻防赛全国一等奖、“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二等奖等荣誉,与团队共同开发一种针对XSS攻击的云安全CDN系统并申请了专利;建筑学院的邹丹娜同学,连续三年荣获“校三好学生”及“校一等奖学金”,并在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梁磊同学,作为班长,带领班级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本人获得了“校三好学生”及“校一等奖学金”,并加入了校龙舟队,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宇亭同学,虽听力上有一定障碍,但奋发图强,作为团支书,带领班级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本人的学分绩点高达4.1,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及“校一等奖学金”,还荣获了“江苏省三好学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挑战杯全国竞赛三等奖等荣誉;文化旅游与产业管理学院的蒋斌同学,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因在部队执行任务不幸受伤,带着伤痕和荣誉重返校园,重新成为一名大学生,并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校园,为人刚正不阿、乐观向上,成为同学们身边的榜样;艺术学院的校友赵恩宸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毕业后选择创业,目前拥有了5家企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龙天同学,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志愿公益活动,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防艾主持人技能大赛优秀奖、南京市红十字会同伴教育主持人证书、南京市青少年宫志愿服务证书以及南京市社区优秀志愿者。

其中,经学生工作部和宣传部的联合评审,法商学院的朱万杰同学被推荐为我校“201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目前已经成功入围。

学生工作部将在官网、易班(易三江)、微信、微博、校园橱窗等媒介集中展示我校“2019年榜样力量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树立当代大学生成才发展的学习标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向身边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三江学子励志自强,开拓进取,赶超榜样。

(通讯 齐鹏)

附:

2019三江学院榜样力量年度人物和提名人物名单

2019榜样力量年度人物

序号

学院/校区

姓名

学号

1

外国语学院

密晓艳

12017011173

2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仪

12017022009

3

法商学院

朱万杰

12014181165

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博宙

12017052233

5

建筑学院

邹丹娜

12015061084

6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梁磊

12017073008

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张宇亭

12017091064

8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蒋斌

12017151001

9

艺术学院

赵恩宸

12012133003

10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龙天

B185152069

2019榜样力量提名人物:

序号

学院/校区

姓名

学号

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石曼琳

12018021065

2

法商学院

徐思媛

12016182100

3

法商学院

李雪涵

12016032018

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卜赞赞

12017071020

5

土木工程学院

马骏

12014084380

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王燕

12017091132

7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邹丽

12017121148

8

艺术学院

王晓瑞

12015131075

9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朱元雷

B175152088

10

竹山路校区

季新元

12017051026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