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139

 

为适应现代工程建设对工程管理人才创新、创业素质的要求,促进工程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的发展,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于11月11日举办“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决赛。此次竞赛由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省内开设工程管理专业的知名高校学生均参与了比赛。全省共有89件作品进入作品类复赛,其中51件作品进入决赛,技能赛共有38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共有三组学生队伍参加了调研报告类复赛、广联达技能赛、碳排放技能赛的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两项。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适应了现代工程建设对工程管理人才创新、创业素质的要求,促进了江苏省工程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的发展。未来,工程管理系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国家级、省部级竞赛,提高学生吸收知识、应用知识的能力,并加强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争取在未来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 孙婧 审核 侯宇颖)

附件:

竞赛类别

组别

奖项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广联达技能赛

技能赛

三等奖

李竞洋、王鹏程、王怡雯

杨君

碳排放技能赛

技能赛

优胜奖

焦阳、梁辰、万奕涵

杨君

孙婧

南京市新毕业大学生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

调研报告类

优胜奖

查佳乐、郭曼怡

许文荣、杨龙城

王圆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