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喜获多个奖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55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本届艺术展演中参展了艺术表演类(舞蹈、朗诵)、 学生艺术作品类(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七个展演类别项目的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优秀创作奖1项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重要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高校师生艺术展示和评选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旨在落实立德树人,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比赛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备赛,在活动展演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 林晴  审核 鲁璐)

附件: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