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59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2〕6号)文件,我校被评定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并获通报表扬。

2021年,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建立就业工作激励考核机制,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2021年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6号),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就业工作的工作保障、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就业质量、服务成效等多方面进行了督导综合评定,我校评定结果为A等。

当前,正处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和机遇期,但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对线下应聘求职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学校将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全力以赴组织线上宣讲会、招聘会,及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精准指导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全面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通讯  严莹莹)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