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6  浏览次数: 849

4月12日,校纪委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纪委全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沈军军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随后,全体纪委委员对《三江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讨。会议明确,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上级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 “三不”机制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上,纪委委员们还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及具体督查工作安排,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信访情况。

(通讯 孙碧群)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