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2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三江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系列要求,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将服务大局、改革攻坚作为主基调和关键词,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用服务诠释初心使命,用奋斗彰显价值担当。

2022年,是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校共青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持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带领三江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讯 季凌尘)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