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智老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218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五一劳动节前夕,江苏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徐智老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徐智老师是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师,省教育厅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徐智老师立足教师岗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成绩突出,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获得三江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十育人”先进个人和“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潜心科研、服务社会,成效显著,被评为“三江学人”、江苏省科技厅“科技副总”,兼任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和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委员。近几年来,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3篇,北核3篇),出版教材6部。主持江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各类纵横向课题48项,科研项目到账经费近500万元;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转让1项,为地方企业获得近1000万元的经济效益。

(通讯 侯宇颖)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