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341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

封超年在讲话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个多月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决策部署,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高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聚焦重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举措实、亮点多、成效好,开局良好,阶段性成果显著。

封超年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行动上迅速跟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的历史伟业。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在“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激励广大党员在实践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组织要全面开展调研,在准确掌握师生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各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办实事清单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强统筹协调和领导督办,分级分类推进,实施办实事清单销号管理,切实解决师生的“急愁难盼”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师生们的获得感、融入感、幸福感。

封超年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