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70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我校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全体校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统筹安排,组织本单位师生利用办公室电脑、会议室投影、教师多媒体设备、手机客户端等集中收看。相关部门还开放学生食堂、电子屏等,供师生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上下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以奋斗之我,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通讯 余雪冰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