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期满考核专家评审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367

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评审会。校长吴中江出席会议,特邀校内外5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教师发展中心郭红主任和专家组组长李建启教授分段主持。

吴中江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考核工作对于加快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评审专家组的专家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考核工作。郭红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

本次考核采取个人汇报、现场答辩、审阅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后由专家组按照考核办法现场投票表决。2018年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应毅、江召兵,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刘正涛、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王芳等4位同志分别对照目标责任书,就三年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在认真审阅相关支撑材料的基础上,经过集中讨论和评议,投票表决确定了考核结果。

专家们也对培养对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真正发挥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力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 摄影 陈晓晖)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