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443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的要求深入研讨、集体备课、认真宣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任务。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结合指定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简史》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思想路线的百年发展及启示》的专题宣讲。专题宣讲分别从党史学习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的百年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发展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系统回顾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启蒙、形成和确立、重新恢复和发展的历史沿革,在此基础上,深刻揭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发展史留给我们的有益启示。结合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专题宣讲,系统梳理了7个板块、100个问题的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工作从5月10日起,为期一个月,全校20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合并成7个听讲组,分校区采取观看宣讲直播视频的方式进行,在全校开展全覆盖宣讲,共开展宣讲14场次,受教育的党员达1579余人次。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