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副校长带队赴扬州大学学习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913

6月24日,由王芳副校长率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毛明荣主任、校长(党委)办公室李云涛主任、教务处刘正涛处长等一行7人前往扬州大学学习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成果及“十四五”校园信息化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扬州大学周如军副校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秦宏伟处长、教务处俞福丽副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的来访。

周如军致辞。他对我校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百年建校历史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王芳首先对周如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三江学院作为民办大学,虽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公办学校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她感谢扬州大学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学习交流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与理念。

秦宏伟从部门概况、重点工作、总体成效、几点体会、“十四五”初步设想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实践与体会。他说,扬州大学基础设施稳步推进,建成了万兆到楼宇,千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总出口带宽达到39G,实现所有校区互联互通;基础平台适时迭代,持续优化;数据治理及数据共享平台建设,逐步消除数据壁垒,并通过智慧运营中心集中展示数据治理成果。教师个人主页、扬大云盘、会议管理服务平台等都收到广大师生好评。扬州大学被省教育厅审核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双方就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服务团队管理、部门文化建设、“十四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智慧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 摄影 沈刚)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