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863

6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期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正涛处长主持。

刘正涛对期末的排课、教材保障、成绩录入、学籍和学业预警等具体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对近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智慧教学、课题与奖项申报等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对实验室安全、实习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期末期间,教学运行工作要保证稳定有序,学科专业等各项工作要提前规划,课题、教学成果奖、教材建设等工作要在暑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实践教学工作要安全第一,落实到位。

图书馆沈逸君馆长对暑期图书馆开放时间和资源获取情况进行了提醒;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陆明燕副处长提出,要注意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齐鹏副部长对学生暑期留校的规定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需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责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落实好期末教学工作是当前的“必修课”,必须做出示范、当好表率。

(通讯 王蔷馨)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