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654

  

荣誉证书

数理部陶耘老师、法商学院古梦雪老师

8月21日至23日由江苏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根据学科类别,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医学组。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全省共有52所本科高校,139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选派数理部陶耘老师,法商学院古梦雪老师分别代表理科组与思想政治课专项组参加本次竞赛。

两位青年教师利用暑期积极备战,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环节认真准备反复打磨。与985、211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佳绩,两位选手均获得理科组、思政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 摄影 杨业琴)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