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吴中江校长签发2020年录取通知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  浏览次数: 3449

吴中江校长签发2020年录取通知书

网上录取现场

8月25日,我校2020年江苏省文理类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吴中江校长在我校高考网上录取现场签发三江学院2020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是由教育部提出的一项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则和程序。

我校2020年江苏省生源形势良好,普通类招生计划2378人,文科671人,理科1412人,共录取新生2378人,其中文科录取分310分,超本二省控线26分,文科录取新生中本一省控线以上共有7人;理科325分,超本二省控线12分,理科录取新生中达本一省控线或以上共有81人。文科最高分362分,录取在日语专业;理科最高分376分,录取建筑学专业。江苏艺术类招生计划295人,录取295人,美术类录取线466分、广播电视编导494分、表演类(声乐)172分(专业分)。

2020年,因新冠疫情原因,高考和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整体推迟。截止8月25日,我校已经完成江苏(艺术、普通文理)、山东(艺术、普通文理)、辽宁(普通文理)、河北(普通文理)、安徽(艺术)、浙江(艺术)、广东(艺术)、河南(艺术)的录取工作;广东文理、福建文理、江西文理、安徽文理、贵州文理、广西文理等正在录取进行中。我校首批江苏艺术、安徽艺术、广东艺术类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26日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江苏省普通类文理录取通知书将于9月初寄出。考生可以通过各省教育教育考试院网站和我校招生网https://zsb.sj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通讯 周学军 摄影 吴疆)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