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专家论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20

 


8月23日下午14时,为做好今年的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自评工作,学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论证会。质量管理与评估处邀请校内评估专家对我校今年参评的会计学、知识产权及机器人工程3个专业的材料进行了论证。吴中江校长、王芳副校长、李建启校长助理、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法商学院蒋建华院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秦洪艳副院长、参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本次论证会由王芳副校长主持。

吴中江校长结合以往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强调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今年参评的3个专业严格对照指标体系,做好总结自评工作,确保所有参评专业均能顺利通过评估。随后,吴中江校长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及指标体系对参评专业的自评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李建启校长助理指出在做专业自评材料时要做到理解要求、强化目的;要对照指标,紧扣“三基”,即基本条件、基本管理、基本质量;要根据指标内涵,做到有问必答。同时,李建启校长助理还结合自身的经验介绍了评审中专家关注的内容和要点,指导各专业如何通过自评报告充分展示专业建设的成效和优势。

王芳副校长结合专业评估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对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和支撑材料进行了审核,针对评估材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给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在会议的最后,王芳副校长对各参评专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各专业要合理安排时间,对照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和专家意见进行整改,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的各项工作。

(通讯 王胜男  摄影 黄思博)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