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软件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2  浏览次数: 1038

王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7月20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再次召开了软件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刘亚军院长主持,王芳副校长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亚军院长介绍了软件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部署了总体建设目标以及各分项目标任务、建设内容以及预期成果。软件工程系徐建华主任公布了十门核心课程建设的牵头负责老师,明确了课程思政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以及教学案例中的要求,介绍了自身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中的经验和感悟。

随后,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人员分别就软件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各抒己见,进行了富有建设性和成效性的研讨和发言。

王芳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本质是培养一流的学生。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核心是培养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要抓住专业需求导向,建设标准导向,专业特色导向三个标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工程教育认证OBE理念。

此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明确了软件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为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指出了努力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 魏涛 摄影 栾晶)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