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走访中软实训基地探望线下实训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399

座谈会

与学生交流

与学生合影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训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训的基本情况,7月30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亚军院长带队,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校长办公室杨业琴副主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总支副书记王兰英、教务处实践科刘小蕾老师一行5人赴中软国际集团如皋分公司探望了2017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线下实训的学生。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园吴书记、中软集团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建龙、如皋分公司技术总监任红兵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双方在中软国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袁副总经理分别就我校学生的实训表现和后续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刘亚军院长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合作单位重视学生个性化差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学院总支副书记王兰英对2020届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希望企业更为关注2021届嵌入式毕业生的就业安排。我校一行5人到实训教室和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学生利用难得的实训机会掌握实践技能,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2017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赴如皋基地实训的学生是本学期新冠疫情以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赴基地开展线下实训的学生,随后又有两批学生分别赴南京云思科技、东软睿道公司进行线下实训。校领导、校办、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对此届学生的线下实训十分关心,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通讯 王兰英)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