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丁心老师导演作品获国家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01  浏览次数: 487


7月30日上午,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联合举办的“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在河南平顶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前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高校师生和青年影像爱好者参加,征集入围3000余部短视频和微电影作品。我校微电影《醒醒吧,少年》获得校剧情类校园题材一等奖。本片由团委策划,由文新院张丁心老师导演,讲述了社团精神对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如何起到正面影响的故事。

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振华,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执行主席、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评委会主席冷冶夫,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原院长、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兼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兴国,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原院长、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周星,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陆地,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阿利,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庚钟银,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阿里大文娱优酷娱乐中心总经理王爽,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晓茜,河南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伟昉,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郑素侠,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等出席活动。

据悉,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已经持续举办了五届,活动通过聘请国内一线影视行业和教育知名专家参与评选、吸引业内高水平创作团队加入、举办微视频大赛展映和颁奖活动等方式,使其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了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文新 


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10号 邮编: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