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教研室教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查看次数:1168

20199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教研室教师在5404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娟副院长主持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展开,旨在组建课题申报团队,通过教改课题研究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实效性。各位老师分享多年职业生涯授课感受,提出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上学期几位采用“雨课堂”软件授课的老师也积极分享了新教学模式下的感受及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展开讨论,为课题申报提供了诸多研究方向。会中,尹院长给每位参会老师分配任务,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课题申报当中,用团队力量为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教研活动实践往期教研活动中提出的通过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组建就创业指导科研团队,这为提升就创业教研室老师的教学能力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资源,有助于提升老师们的科研发展意识,明确自身研究方向,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带来新的指导思路与模式。

(通讯摄影王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