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雨花台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2  查看次数:148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迎光教授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117日下午,2022-2023年度南京雨花台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举行。活动旨在总结成绩、“补钙强身”,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助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迎光教授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示范宣讲、圆桌分享、“冬训实境课堂”等等。基层党员冬训再度吹响“集结号”。雨花台区冬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上线基层党员冬训“雨理同行”云课堂平台,让基层党员足不出户即能学习新理论、新思想。

  “云端”学习新思想、“雨理同行”聚合力。云课堂平台正式上线后,3名基层冬训主讲人即围绕基层党员以示范宣讲视频的形式,在“雨理同行”云课堂平台同步分享现场学习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娟副教授结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分享对雨花开展长江生态环境协同保护与生态环境治理的所闻所思所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与雨花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约合作共建,积极参与推动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开展多次基层社区宣讲,有效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 郑琳丽 审核 孙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