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喜获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琳丽  发布时间:2020-12-16  查看次数:428


 1212日,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展示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白迪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本科高校共90多名教师参加初赛,采取提交“微课视频”与“现场授课”展示的形式,分省内本科院校推荐、专家组两轮评审筛选、现场教学展示三个阶段,最终白迪老师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24名教师一同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展示采用抽签决定出场次序和讲授专题,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白迪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通过各种举措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从而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通讯 郑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