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秦海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73

关于2017级新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学籍、等级考试报名及学生医疗保险均需采集学生照片,为统一数据,教务处于20179月11日至12日组织第一批2017报到新生(主校区、南校区、东校区)进行电子图像采集,2017年9月19日组织第二批2017级报到新生(竹山校区)进行电子图像采集学生证统一采用此次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集时间

各院(系)根据附件《2017级新生图像采集安排表》(以下简称安排表)的具体时间准时到场。

二、采集地点

    1、主校区:风雨操场

2、南校区:艺术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

3、东山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

4、竹山路校区:教学楼一楼。

三、采集流程及要求

1、领取照相袋和即时贴:

请新生辅导员务必于拍照前至行政楼5320办公室领取照相袋和带有学生学号、姓名的即时贴发给每位同学,并要求同学们提前将即时贴贴在照相袋上,于拍照时携带入场;同时,在拍照时,学生需将号码牌贴于胸前,以便确认身份

2、入场:请提前20分钟到拍摄地点集合整队,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有秩序入场;

3、等待、采集:采集图像分为1号机、2号机,请根据安排表中对应机器号排队采集;拍摄现场不得大声喧哗,确保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4、离场:采集完毕后,请从与采集机器相邻的出口离场。

四、服装

要求学生穿着浅色有领衬衫(因背景为蓝色,请不要穿蓝色衣服)。

五、费用

费用为10元/人,请学生自备零钱,在采集图像时与照相袋一并交予拍摄人员。照片将于近期冲洗1寸4张给每位同学。电子图像则导入教务系统。

如遇疑问请致电教务处52897020。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179月8